Renc's

那年春,我把桃花切一斤

来用LOFTER吧。微博什么的太轻浮了。不是肉还是肉

Ⅶ号浴缸™:

truant:

韩寒

在开了大概一个星期以后,我觉得我自身发生了变化,首先情不自禁的老要去看看有了多少的转发,新加了多少的粉丝,我说了一句话,有多少人在夸我,多少人在 骂我,这个骂我的是带V的,他是哪路的,那个夸我的看头像是个美女,她是哪里的,哎哟,还挺好看的,来,我加她一个关注,她就肯定主动私信我了,一来二 去,约个啥吧。
相信韩寒的话说进了很多位微博用户的心里,微博让人们与分心和浮躁的斗争更加艰难。我是深深的受害者之一。之前受Twitter的害,现在是新浪微博。
每天看着自己的文章被转发几百上千次,一天收到上千条@,几乎一天中不停的会提示有人@我,看完一条又来下一条。我那别人谁也看不见的虚荣心很容易就飘起来。但是我不想这样。
所以我想试试这个方法,只有两种情况才打开微博:
  1. 我自己有话想说或分享文章。顺便查看一下别人的回复。
  2. 当我有事情想私信别人时。
路漫漫其修远兮,我将尝试各种方法。
评论
热度(12)

© Renc's | Powered by LOFTER